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传IMF大幅下调2012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

2012年01月20日 19:39 来源于 财新网
《世界经济展望》草稿泄露;IMF将2012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从4%下调至3.3%

  【财新网】(MarketWatch)据英国《每日电讯报》周五援引一份泄露的报告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大幅下调了2012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并且敦促欧洲央行增强流动性以防止欧元区危机进一步恶化。

  据《每日电讯报》称,由于财政政策进一步从紧以及银行削减放贷,IMF预计意大利和西班牙的经济将分别萎缩2.2%和1.7%。

  《每日电讯报》称,IMF在这份泄露的《世界经济展望》的草稿中表示,“欧元区局势的日益紧张将对全球经济复苏构成威胁。”这份报告将于下周公布。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