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警惕中等收入陷阱

2012年01月26日 18:47 来源于 财新网
马来西亚贸易部长慕斯塔法认为,投资者应当在中国、印度之外看到东盟市场的巨大潜力,尤其是以马来西亚和印尼为代表的东盟大国
资料图:马来西亚贸易部长慕斯塔法。Goh Seng Chong/Bloomberg /CFP

  【财新网】(特派瑞士达沃斯记者 李昕)决心在2020年跻身发达国家之列的马来西亚,正力求避免中等收入陷阱,以东盟大国的身份提升经济竞争力。马来西亚贸易部长慕斯塔法(Mustapa Mohamed )在达沃斯论坛的闭门会议上说。

  慕斯塔法认为,投资者应当在中国、印度之外看到东盟市场的巨大潜力,尤其是以马来西亚和印尼为代表的东盟大国。马来西亚是第九个加入“泛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 的国家,慕斯塔法认为此举是马来西亚开放贸易的体现之一。

责任编辑:李昕 | 版面编辑:殷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