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埃及政局平稳有望 经济堪忧

2012年01月29日 08:46 来源于 财新网
埃及总统候选人之一、前阿拉伯联盟秘书长穆萨表示,埃及的新宪法将会是一部“21世纪的宪法”。不论男女,宪法面前将人人平等;埃及将在今年完成总统选举和制宪
2011年12月30日,开罗,一名男孩在解放广场售卖埃及国旗。 FILIPPO MONTEFORTE / 东方IC
相关报道
专题埃及政局动荡

  【财新网】(特派瑞士达沃斯记者 李昕)执掌埃及第一大党,并占议会主导地位的穆斯林兄弟会面临两大挑战:转变高失业率,以及寻找与基督教徒等其他少数群体的和平共处之道,埃及活动家凯雷德(Amr Khaled) 在达沃斯年会上说。

  美国助理国务卿霍尔迈茨 (Robert D. Hormats)表示,穆斯林兄弟会已经展现出实干的作风。他呼吁国际社会给阿拉伯国家转型以时间。“这从不是一个平稳的过程,最终目标是要以满足民众寻求尊严、机遇和政治经济的参与的愿望,”霍尔迈茨说。“对这个过程必须保有耐心。国际社会既要给予支持,也要避免干涉。”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埃及政局动荡
责任编辑:李昕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