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孟买交易所CEO:将推动印度股指在港上市

2012年01月29日 17:53 来源于 财新网
外资进入印度资本市场将借助“印度QFII”
资料图:孟买证券交易所CEO马度。 人民图片/Kin Cheung

  【财新网】(特派瑞士达沃斯记者 李增新)孟买证券交易所(BSE)CEO马度(Madhu Kannan)1月28日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未来新兴市场和发展中国家的资本流动和相互投资将成为热点,孟买交易所吸引外资的第一步将借助印度新近出台的外资投资规定或“QFII”(合格外国机构投资者)来实现。

  成立于1875年的孟买证券交易所是亚洲最古老的交易所,目前有超过5000支股票上市交易,市值1万亿美元。38岁的马度是印度历史上最年轻的交易所CEO,此前曾在纽约美林证券工作多年。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