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惠誉将澳大利亚四大银行置于负面观察名单

2012年01月30日 21:47 来源于 财新网
称这四所银行的融资能力长时间弱于其它同级银行

  【财新网】(MarketWatch-Geoffrey Rogow)1月30日,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将澳大利亚最大的四所银行置于负面观察名单,称这四所银行的融资能力长时间弱于其它同级银行。

  随着惠誉对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几间主要银行的特别报告的发布,该机构把澳大利亚几所银行的长期发行人违约评级和信用评级调至负面观察,而加拿大的6所主要银行的评级和观望则未被改变。

  澳大利亚最大的四所银行分别是澳大利亚联邦银行(Commonwealth Bank of Australia)、澳大利亚国立银行(National Australia Bank Ltd.)、西太平洋银行公司(Westpac Banking Corp)和澳新银行(Australia and New Zealand Banking Group Ltd.)。

责任编辑:林倩娅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