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Facebook或于今晚提交上市申请 有七大看点

MarketWatch-Dan Gallagher
2012年02月01日 09:13
投资者将首次得以一睹这家社交网站巨头的业绩,以及日常开支、员工和高管薪酬等其他方面的情况

  【财新网】(MarketWatch-Dan Gallagher)市场普遍认为Facebook已经在本周做好了提交首次公开招股申请(IPO)的准备,这有望成为迄今为止历史上规模最大的IPO之一。

  这份将向美国证券和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IPO申请让投资者首次得以一睹这家社交网站巨头的业绩,以及日常开支、员工和高管薪酬等其他方面的情况。《华尔街日报》周末的报道称公司现正在选择经办IPO上市的投行,最早将于周三(2月1日)提交IPO上市申请。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Facebook上市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