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加州一核电站疑发生蒸汽泄漏

2012年02月01日 16:27 来源于 财新网
核电站的一个传感器检测到3号反应堆一个蒸汽发生器管道中可能发生了泄漏,随后核电站关闭了反应堆

  据新华社洛杉矶1月31日消息,美国南加利福尼亚爱迪生公司31日晚间宣布,因为内部蒸汽管道可能发生了泄漏,由该公司主要负责运营的圣奥诺弗雷核电站3号反应堆已被关闭。

  南加利福尼亚爱迪生公司新闻发言人吉尔·亚历山大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当地时间31日下午4时30分,核电站的一个传感器检测到3号反应堆一个蒸汽发生器管道中可能发生了泄漏,随后核电站关闭了反应堆。

  该公司在网站上发布的声明说:“可能存在的泄漏眼下不会对公众和核电站工作人员构成危险。(泄漏物质)没有释放到大气中。”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丁苗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