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1月美国ISM制造业指数攀升至54.1%

2012年02月02日 08:01 来源于 财新网
较去年12月的53.1%攀升,但低于市场预期

  【财新网】(MarketWatch- Jeffry Bartash)周三(2月1日)公布的一个重要指数显示,1月美国制造业以较快速度持续扩张。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nstitute for Supply Management)表示,1月制造业指数由去年12月的53.1%攀升至54.1%。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测为54.5%。该指数高于50%意味着制造业活动扩张。负责ISM制造业调查的主管Bradley J. Holcomb表示,“制造业在本年以积极态势出发。1月,其新订单、生产及就业率均有所上升。■

  (财新实习记者 徐琳娜 译)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