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摩根士丹利担任Facebook主承销商 周三股价飙升4%

MarketWatch-Sue Chang, Greg Morcroft
2012年02月02日 08:24
受担任Facebook上市主承销商的利好消息影响,摩根士丹利周三股价劲涨4%

  【财新网】(MarketWatch-Sue Chang, Greg Morcroft)受Facebook选择摩根士丹利为主承销商的利好消息影响,周三(2月1日)摩根士丹利的股价大涨4%,推动了金融股的整体上涨。

  闭市后,Facebook提交了融资50亿美元的上市申请文件。正如之前的预计,摩根士丹利担任主承销商。其他参与IPO的公司还包括摩根大通、高盛、美银美林、巴克莱资本以及Allen & Co.。

  Facebook提交的申请文件使投资者得以一睹社交网络的业绩,包括开销、雇佣和高管薪酬等其他方面的情况。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Facebook上市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