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Facebook超过谷歌成为互联网最大规模IPO

MarketWatch- Benjamin Pimentel
2012年02月02日 09:30
在2011年以来首次公开招股的互联网公司中,Facebook的IPO规模创下新高

  【财新网】(MarketWatch- Benjamin Pimentel)Facebook提交的50亿美元首次公开招股申请(IPO)将成为美国互联网历史上规模最大的IPO,超越了它的主要对手谷歌。

  同时,Facebook还在迅速成长的社交网络市场创下新高。2011年上市的专业交流平台LinkedIn和社交游戏公司Zynga均被Facebook甩在身后。

  Facebook于周三下午提交了市场期盼已久的IPO申请,有望成为2004年谷歌融资17亿美元之后,IPO规模最大的互联网公司。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