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时评 > 正文

【分析】Facebook的辉煌会使其他Web2.0公司受惠吗?

2012年02月02日 21:36 来源于 财新网
Zynga股价上涨,而Linkedln和Pandora则下滑

  【财新网】(MarketWatch-Rex Crum)Facebook公司2月1日融资规模达50亿美元的上市或将成为社交媒体IPO的新标杆,但分析人士指出Facebook上市的余波效应可能将影响最近上市的几个Web2.0公司。

  按照惯例,Facebook并没有公布其预备向公众融资的数额区间。该公司将申请注册该公司交易标志为“FB”,CEO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拥有大部分投票权股。

  该公司称其在2011年净收入为10亿美元。在2010年,该公司的净收入为6.06亿美元。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Facebook上市
责任编辑:林倩娅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