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Facebook申请IPO引发网络股估值新争论

2012年02月03日 09:25 来源于 财新网
对于Facebook的估值水平,分析人士持不用意见

  【财新网】(MarketWatch- Matt Jarzemsky)周三下午Facebook首次公布的财务状况再次引发了关于如何评估网络公司价值的争论。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Menlo Park)的这家公司,其庞大的用户群和商业模式的新颖性使它的估值仍有所商榷。Facebook的观察家周四(2月2日)争论Facebook是否会像Google那样增长,还是更温和的增长。

  “所有的这种社交网络基本都与人类有关,”市场研究公司Global Equities Research分析师乔德里(Trip Chowdhry)认为,“而人类是这个星球上最难以预测的事物。”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Facebook上市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