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非洲 > 正文

松下公布季度亏损1976亿日元 年度亏损预估创纪录

2012年02月03日 18:30 来源于 财新网
称亏损原因为欧债危机和泰国洪灾所致的供给链断裂而导致的全球经济减速和金融市场动荡

  【财新网】(MarketWatch-Michael Kitchen)松下(Panasonic Corp.)于2月3日宣布,该公司去年10月至12月的季度净亏损达1976亿日元,并预计今年可能经历公司历史上最大数额的亏损,而松下去年季度收入为400亿日元。

  导致亏损的因素有日元升值、泰国水灾影响生产及其收购三洋公司(Sanyo Electric)所产生的费用。该季度运营亏损达81亿日元,其总收入从一年前的2.29万亿日元下降至1.96万亿日元。

责任编辑:林倩娅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