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国务卿访问保加利亚

2012年02月06日 14:15 来源于 财新网
保加利亚总理博伊科 鲍里索夫5日在总理府会见了来访的美国国务卿希拉里 克林顿,双方就能源和军事安全合作以及中东地区局势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据新华社2月5日消息,保加利亚总理博伊科 鲍里索夫5日在总理府会见了来访的美国国务卿希拉里 克林顿,双方就能源和军事安全合作以及中东地区局势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希拉里 克林顿是应保加利亚外长尼古拉?姆拉德诺夫邀请,在德国参加完慕尼黑安全会议之后前来保加利亚进行为期一天访问的。

  鲍里索夫当天率内阁主要成员与希拉里?克林顿举行了会谈。希拉里 克林顿在会谈后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赞扬了保加利亚近年来的社会进步、经济发展以及在北约范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丁苗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