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时评 > 正文

【分析】Facebook之年

2012年02月06日 19:11 来源于 财新网
对Facebook之年的担忧在于一个真实的泡沫正在浮现,如果扎克伯格和他的公司能够防止泡沫破裂,这将惠及整个美国

  【财新网】(MarketWatch-John C. Dvorak)Facebook的上市注定是很糟糕的。今年将因为这个公司的上市而变得令人痛苦。

  首先,我们应该发问,为什么今时今日变成亿万富翁成为了那么稀松平常的一件事?

  一个涂鸦艺术家只为Facebook贡献了一些自创图片,就得到了一部分股权,现在他成为了坐拥2亿美元的富翁!傻眼了吧。

  等着吧。很快,Facebook的CEO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就会宣布他的工资是每年1美元,而未来的他将吃自己的亿万美元的老本过活。这简直是对工作挣钱的人的侮辱,因为如果他的工资是1美元,他就不用缴税了。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Facebook上市
责任编辑:林倩娅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