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希腊债务谈判进入关键期 如不成将违约

2012年02月07日 08:07 来源于 财新网
如果希腊不能满足欧盟、IMF和欧洲央行的要求并获得第二批援助,希腊必然无法偿还3月到期的债务,这将使希腊陷入彻底的违约之中

  【财新网】(FmarketWatch-William L. Watts)希腊的领导人周一(2月6日)仍面临着来自欧洲的压力,他们若要得到第二轮的援助款必须同意实施新的财政紧缩政策,而这笔援助款对希腊能否避免无序违约至关重要。

  消息称,为了给予总理帕帕季莫斯(Lucas Papademos)与欧盟、IMF和欧洲央行“三巨头”更多的时间谈判,希腊三党领导人之间的会议将推迟到周二(2月7日)召开。参加会议的三个党派组成了目前的希腊临时政府。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