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制裁又升级 冻结伊朗在美所有资产

2012年02月07日 11:47 来源于 财新网
冻结伊朗政府在美所有资产,其中包括所有伊朗拥有或控制的实体及金融机构的在美资产
2011年11月19日,德黑兰,一名妇女经过画有反美涂鸦的前美驻伊朗大使馆。 ATTA KENARE / 东方IC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实习记者 杨璐)2月6日,美国总统奥巴马下令对伊朗实施新一轮更为严厉的制裁措施,冻结伊朗政府在美境内的所有资产,其中包括伊朗中央银行在内的所有金融机构的在美资产。

  奥巴马5日签署了这项制裁伊朗的行政命令,美东时间6日中午12时起正式生效。

  美国财政部6日公布声明,新的制裁措施将冻结伊朗政府在美的所有资产,其中包括伊朗各个部门以及伊朗政府拥有或控制的所有实体、商业机构的在美资产。此外,伊朗中央银行以及其他所有金融机构的在美资产都将被冻结。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