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正文

瑞银四季度净利润大跌76%

2012年02月07日 18:15 来源于 财新网
将继续受欧债危机、欧洲银行业状况、美国预算赤字和全球经济不景气带来的负面影响

  【财新网】(MarketWatch-Barbara Kollmeyer)受欧洲主权债务危机和银行业表现的影响,瑞银集团(Swiss banking group)于2月7日发布的报告显示,2011财年四季度盈利从2010年同期的16.6亿瑞郎(每股收益0.43瑞郎)下降至3.93亿瑞郎(每股收益0.10瑞郎),降幅为76%。

  该数字比此前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所预测的7.39亿瑞郎要低。总运营收入从去年的71.4亿瑞郎下降至59.7亿瑞郎。

责任编辑:林倩娅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