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天然气公司:满足欧洲能源需求有困难

2012年02月08日 07:41 来源于 财新网
上周,俄罗斯天然气公司对欧洲的供应减少了15%;梅德韦杰夫将供应短缺归咎于欧洲不寻常的严寒天气,后者使得欧洲天然气需求在上周增加了逾20%

  【财新网】(MarketWatch-Val Brickates Kennedy)俄罗斯天然气供应巨头俄罗斯天然公司(Gazprom)承认,公司在满足欧洲能源需求上存在困难,但否认其撕毁任何出口合同。

  据道琼斯通讯社报道,俄罗斯天然气公司的副总裁梅德韦杰夫(Alexander Medvedev)在接受俄罗斯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上周,俄罗斯天然气公司对欧洲的供应减少了15%,但公司始终在履行合约。梅德韦杰夫将供应短缺归咎于欧洲不寻常的严寒天气,后者使得欧洲天然气需求在上周增加了逾20%。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