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雅虎宣布重组董事会 四名现任董事将退出

2012年02月08日 07:43 来源于 财新网
雅虎公司董事长博斯托克及其他三位董事自愿提出不再参加公司董事会的改选,同时雅虎任命了两名新董事

  【财新网】(MarketWatch-Dan Gallagher)周二(2月7日)下午,雅虎公司宣布公司董事长博斯托克(Roy Bostock)及其他三位董事自愿提出不再参加公司董事会的改选。

  雅虎在一份声明中称,博斯托克、乔希(Vyomesh Joshi)、克恩(Arthur Kern)及威尔逊(Gary Wilson)均不再重新参选董事。

  博斯托克在致信股东时表示,两个新的独立董事——阿莫鲁索(Alfred Amoroso)及韦勃(Maynard Webb)已被选为董事,公司将继续寻找更多的独立董事会成员。阿莫鲁索是美国数字娱乐技术厂商Rovi公司的前首席执行官(CEO),韦勃为企业云解决方案提供商LiveOps公司的前CEO。■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