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潘基文对马尔代夫总统辞职表示关注

2012年02月08日 10:25 来源于 财新网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发表声明对马尔代夫总统纳希德宣布辞职并将权力移交副总统瓦希德一事表示关注,并呼吁所有马尔代夫人避免暴力行为

   据新华社2月7日消息,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内西尔基7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说,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发表声明对马尔代夫总统纳希德宣布辞职并将权力移交副总统瓦希德一事表示关注,并呼吁所有马尔代夫人避免暴力行为。

  内西尔基当天在每日例行记者会上宣读这份声明时说,潘基文强烈希望马尔代夫这一权力移交能和平解决近几个月来导致该国分化的政治危机。他呼吁所有马尔代夫人保持克制,远离暴力,建设性地参与解决该国面临的挑战,并保护该国近年来在建立民主和法治方面所取得的重要成果。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丁苗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