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赴台自由行 3月将新增八城市

2012年02月08日 18:00 来源于 财新网
南京、杭州、天津、重庆、成都、西安、济南、广州、深圳、武汉等,都是候选城市
2011年6月28日,上海赴台游首发,工作人员正向2位自由行游客介绍抵台后的各种注意事项。 东方IC

  【财新网】(特派台北记者 唐家婕)两岸主管旅游交流机构的相关负责人2月8日在香港会面,讨论大陆旅客赴台自由行城市的扩增,以及增加每日来台旅客量,预计将在3月执行。

  虽然最终结果尚未出炉,但根据台湾媒体报道,两岸对于增加大陆游客自由行的试点城市已有共识,只是尚未确定要增加哪八个城市。目前,南京、杭州、天津、重庆、成都、西安、济南、广州、深圳、武汉等,都在候选名单中。

  在试点城市增加后,现行每天500人的上限也会跟着放宽,一般预期至少可增加至每天1000人。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