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联储官员:可能还需要一轮量化宽松

2012年02月09日 07:45 来源于 财新网
旧金山联储银行行长威廉姆斯认为,如果经济失去动力,或通胀率维持在远低于2%的水平,美联储可能需要实施QE3

  【财新网】(MarketWatch-Greg Robb)周三(2月8日)旧金山联储银行行长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称,如果经济失去动力,或通胀率维持在远低于2%的水平,美联储可能需要实施新一轮购买资产计划,也就是众所周知的量化宽松政策。

  威廉姆斯认为购买更多按揭证券也许是促进经济增长的最好方式。威廉姆斯在今年美联储议息会议上有投票权。

  在旧金山郊区的一次演说中,威廉姆斯表示,尽管近期就业市场有所改善,但预计2013年失业率将维持在高于8%的水平,2014年底将保持在高于7%的水平。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