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古巴和哥伦比亚强调共同体重要性

2012年02月09日 09:36 来源于 财新网
拉美和加勒比国家共同体的建立对于在公开和坦诚的对话中增加本地区人民的福利来说是重要的

   据新华社2月8日消息,古巴外长布鲁诺·罗德里格斯和哥伦比亚外长玛丽亚·安赫拉·奥尔古因8日在哈瓦那强调说,拉美和加勒比国家共同体的建立对于在公开和坦诚的对话中增加本地区人民的福利来说是重要的。

  据古巴媒体报道,罗德里格斯与奥尔古因当天在古巴外交部进行了会晤。奥尔古因在会晤中认为,拉美和加勒比国家共同体为实现本地区国家间的一体化提供了绝无仅有的机会。

  奥尔古因说:“我认为,在新的一年中,选举古巴为拉美和加勒比国家共同体主席国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我认为,该组织的成立带来了极好的风气:各种倾向交融在一起,表明了我们可以在拉美通过公开和坦诚的对话增加本地区人民的福利。”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丁苗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