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SEC拟向多家华尔街投行发出诉讼警告

2012年02月09日 20:09 来源于 财新网
怀疑这些银行在捆绑、销售抵押贷款支持债券时,在贷款池质量的问题上误导了投资者

  【财新网】(MarketWatch-Michael Kitchen)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对美国各大银行发出警告,称打算就与金融危机相关的抵押贷款支持债券问题向它们提起诉讼。

  报道中并没有指明哪个银行将被起诉,不过美国联合金融公司(Ally Financial Inc)、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花旗公司(Citigroup)、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和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曾因相关指控被民事调查。

责任编辑:林倩娅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