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欧洲央行宣布维持1%基准利率不变

2012年02月09日 21:39 来源于 财新网
符合市场预期,行长德拉吉其后将召开发布会

  【财新网】(MarketWatch-In-William L. Watts)欧洲央行(ECB)2月9日宣布,继续将基准利率维持在历史最低水平1%。

  该举符合市场的广泛预期。

  市场期待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Mario Draghi)的月度新闻发布会,以寻求该机构面对旷日持久的欧元区债务危机的下一步行动的线索。

  欧洲央行政策委员会决定将基准利率继续维持在1%。德拉吉上任后,欧洲央行于去年11月、12月分别降息25个基点,其后的两次会议均维持1%的基准利率不变。■

  (财新记者 林倩娅 译)

  原文链接:http://www.marketwatch.com/story/ecb-holds-key-lending-rate-at-1-2012-02-09

责任编辑:林倩娅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