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副国家安全顾问:中美关系是保证亚太稳定的重要因素

2012年02月11日 20:30 来源于 财新网
相互了解有助于避免出现两国关系出现意外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中央军委副主席习近平。央视截屏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章涛)对即将于下周开始的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访美之行,美国总统副国家安全顾问罗德(Ben Rhodes)2月10日称进一步深化与中国的关系是美国亚太政策的关键组成部分,美方希望保持亚太地区的稳定局面。

  据美方介绍,习近平此次访美将会在14日与美国副总统拜登、总统奥巴马以及国务卿希拉里会面,还将访问五角大楼,15日则会前往国会山与国会议员会晤,16日将会访问在1985年时曾到访过的艾奥瓦州,然后17日前往洛杉矶,并在那里再次与拜登会面。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