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叙利亚政府军持续炮轰霍姆斯

2012年02月13日 21:10 来源于 财新网
在阿盟呼吁联合国介入叙利亚维和后,周一叙利亚政府军再次炮轰霍姆斯
截屏图:当地时间2012年2月10日,叙利亚霍姆斯,叙利亚政府出动坦克,轰炸抗议者。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路透社报道,在阿盟呼吁联合国介入叙利亚维和、并表示支持叙利亚反对派后,周一(2月13日),叙利亚政府军继续轰炸霍姆斯。

  据路透社报道,坦克火力主要集中在两大穆斯林逊尼派的居住地。反对派称,周日(2月12日)有23人遇害,这激发了叙利亚的示威者进一步支持霍姆斯的抗议行动。

  叙利亚当局称,他们正在打击在霍姆斯的“恐怖分子”。叙利亚官方媒体称,一个“恐怖组织”在霍姆斯的Qarabees居民区绑架了一名陆军上校,但该报道未明确绑架时间。官方媒体还称,政府军在霍姆斯追踪恐怖分子时,缴获了一批武器及爆炸物。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