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民间组织欢迎习近平访美

2012年02月14日 11:19 来源于 财新网
同乡会、社团、学生团体组织等参加
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2月13日下午抵达美国首都华盛顿,开始对美国进行正式访问。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实习记者 杨璐)为迎接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访美,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附近的各种民间团体从上周开始就组织欢迎活动。

  “几个人参加不嫌少,上百人不嫌多。我们热切地期盼侨胞积极报名这项活动。”某同乡会在邮件中写到,并组织了客车以运送参加欢迎仪式的人士。

  华府各界均筹备了一系列活动,欢迎习近平副主席的到访。根据某民间社团活动的统筹安排,其将组织人员在习近平在华盛顿两天访问的所到之处进行欢迎,14日分五场活动,在习近平下榻的宾馆、以及白宫、美国国务院等地沿街组织欢迎活动。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