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习近平在华盛顿会见基辛格等美国前政要

2012年02月14日 13:08 来源于 财新网
包括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奥尔布赖特,前财政部长保尔森,前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斯考克罗夫特、布热津斯基、伯杰,前劳工部长赵小兰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当地时间2月13日,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在华盛顿会见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奥尔布赖特,前财政部长保尔森,前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斯考克罗夫特、布热津斯基、伯杰,前劳工部长赵小兰时,高度评价他们在不同时期为中美关系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此访目的是进一步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推进建设中美相互尊重、互利共赢合作伙伴关系,希望通过此访为增进中美战略互信、拓展务实合作、加深人民友谊多做一些积极而富有成效的工作。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习近平访美
版面编辑:张也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