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英国财政大臣:英国必须解决债务问题

2012年02月14日 20:42 来源于 财新网
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表示,穆迪调降英国前景展望是对英国的整个政治体系的一次现实性检验,英国必须解决其债务问题

  【财新网】(MarketWatch-William L.Watts)周二(2月14日),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George Osborne)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穆迪调降英国前景展望是对英国政治领袖的一次“现实性检验”。周一(2月13日),国际评级机构穆迪(Moody's Investors Service)决定将英国的“AAA”信用评级前景调整为负面。

  奥斯本称,“这是警告英国的另一评级机构,它提出,如果英国开支或借贷过多,我们还将失去现有信用评级。”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