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习近平访美代表团开展经贸协商交流

2012年02月15日 08:19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商务部长2月14日全程陪同,中国贸易投资合作促进团展开一系列贸易投资促进活动
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2月13日下午抵达美国首都华盛顿,开始对美国进行正式访问。美国常务副国务卿伯恩斯在华盛顿安德鲁斯空军基地迎接。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实习记者 杨璐)根据美国商务部美国东部时间2月14日对外公告,美国商务部长布赖森(John Bryson)正全程参与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14日在华盛顿的一系列会谈活动。

  商务部公告中的时间安排如下:

  上午11时,习近平与美国副总统拜登(Joe Biden)在白宫罗斯福会客厅进行两国双边会谈。

  中午12时,拜登与美国国务卿希拉里(Hillary Clinton)一同在国务院宴请习近平。

  下午4时,习近平出席在美国商会举行的中美商贸圆桌会谈,参会人员包含中美两国经贸高层领导人。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