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正文

美股周三收盘走低 道指跌0.8%

2012年02月16日 08:11 来源于 财新网
希腊援助问题悬而未决,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仅极少数支持QE3,苹果股价下跌

  【财新网】(MarketWatch-Laura Mandaro)美国股市2月15日经历下挫,其原因包括欧元区财长再度推迟是否执行第二轮1300亿欧元希腊援助贷款,以及美联储议息会议显示仅少数支持新一轮量化宽松。

  券商Morgan Keegan的首席证券分析师吉布斯(Michael Gibbs)称,因为流动性是“游戏的关键”,宣布不会再有量化宽松可能是获利的借口。

  上升势头强劲的苹果公司股价此前曾上升2%到新高,周三也慢下了步伐,这令各指数的下跌更加不可阻挡。

责任编辑:林倩娅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