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叙利亚2月26日将就新宪法举行公投

2012年02月16日 10:01 来源于 财新网
如果阿萨德不加快政治改革,叙利亚将面临陷入内战的风险

  【财新网】(MarketWatch-Val Brickates Kennedy)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月15日报道称,叙利亚总统阿萨德(Bashar al-Assad)宣布将在2月26日就新宪法草案举行全民公决。

  报道指出,据称新的宪法会禁止基于宗教信仰、种族和地区团体的政党或政治集会。

  此次声明是在国际组织向阿萨德施压的数月之后,他们称如果阿萨德不加快政治改革,叙利亚将面临陷入内战的风险。

  叙利亚执政的复兴社会党自1963年发动政变成功后由阿萨德的父亲哈菲兹·阿萨德(Hafez al-Assad)领导多年。■

责任编辑:林倩娅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