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领导人与NBA零距离

2012年02月18日 14:11 来源于 财新网
民间互信是两国互信的基础,美民众认为中国领导人显示开放心态
2月16日,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参观了位于艾奥瓦州首府得梅因附近的金伯利农场。

  【财新网】(特派洛杉矶记者 章涛)“来头越大,他离场地就越近,”洛杉矶快船队的球迷Chuck说。按此逻辑,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的位置将很靠近美国NBA的代表球星布莱恩特。

  自己对篮球的兴趣只是切入点,策略是通过中国国家领导人与NBA的零距离向外界展现另外一面的中国性格,无论习近平在场中究竟坐在哪里,都将清晰地传递的这一信号。

  “我想这可以显示他是一个心态很开放的人,”正在斯坦普斯中心购买洛杉矶快船队球票的球迷Chuck说,“他应该会愿意了解我们。”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