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经济学家:希腊获援助但增长仍堪忧

2012年02月22日 14:02 来源于 财新网
虽然周二各方达成了对希腊的第二轮援助协议,但希腊问题仍令人堪忧,特别是在新紧缩措施压力下,希腊如何实现增长,避免陷入严重衰退

  【财新网】(MarketWatch- William L. Watts)经济学家认为,尽管周二(2月21日)各方达成了希腊第二轮援助协议,让市场松了口气,但是新的紧缩政策将阻碍希腊的增长,并破坏希腊在减少巨额负债方面做出的努力,这两方面的担忧又给稍缓和的市场蒙上了阴影。

  《金融时报》周二(2月21日)报道称,一份长达10页的关于希腊债务承受力的分析报告显示,希腊被迫实行新的紧缩措施可能使希腊陷入严重衰退,以至于希腊不能在第二轮援助过程中削减债务。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