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希腊国会通过债券置换计划

2012年02月24日 08:16 来源于 财新网
希腊政府将发行利率更低,期限更长的国债,并将这些国债与希腊国债持有人目前手中的国债进行置换;此举将为希腊减少1320亿美元的债务

  【财新网】(MarketWatch)据媒体周四(2月23日)报道称,正如预期中的那样,希腊国会通过了希腊债券置换计划。此举旨在减少逾1000亿欧元(1320亿美元)的希腊政府债务。

  这为希腊正式发布债券置换计划扫清了道路。在这个计划中,希腊政府将发行利率更低,期限更长的国债,并将这些国债与希腊国债持有人目前手中的国债进行置换。

  据道琼斯通讯社的消息,希腊财政部长维尼则罗斯(Evangelos Venizelos)表示,政府将于周五(2月24日)公布置换计划。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