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正文

《艺术家》荣获奥斯卡最佳影片等5项大奖

MarketWatch-Russ Britt
2012年02月27日 21:04
本届奥斯卡金像奖的颁奖典礼可以看做是温斯坦的《艺术家》和派拉蒙的《雨果》的大对决

  【财新网】(MarketWatch-Russ Britt)美国时间星期日(2月26日),由法国制造并经温斯坦公司(Weinstein Co.)独家发布的电影《艺术家》荣获第84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和其他4项大奖。

  《艺术家》主要讲述了一个挣扎在有声电影时代里的默剧男演员的故事。该片的男主角杜雅尔丹(Jean Dujardin)夺得了最佳男演员的奖项,导演哈扎纳维希乌斯(Michel Hazanavicius)夺得了最佳导演奖,此外该片还获得了最佳配乐奖和最佳服装奖。《艺术家》敢于在高科技时代采用黑白默片的方式拍摄受到了很高的赞誉。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