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希腊议会通过削减养老金和降低最低工资标准法案

2012年02月29日 08:07 来源于 财新网
包括将养老金降低12%至20%,将最低工资标准降低22%,该法案将使希腊政府今年的开支减少32亿欧元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在希腊总理帕帕季莫斯(Lucas Papademos)的推动下,削减养老金和降低最低工资标准法案于周三(2月29日)获得通过。该法案旨在确保欧盟(EU)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对希腊的第二轮救助计划得以施行。

  据彭博社报道称,希腊议会的第一副主席尼欧提斯(Grigoris Niotis)在国营电视台的现场直播中称,该法案以202票支持、80票反对获得通过。

  法案的主要内容包括将养老金降低12%至20%,将最低工资标准降低22%。该法案将使希腊政府今年的开支减少32亿欧元。

责任编辑:林倩娅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