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哥外长访华 加强与亚洲合作

2012年02月29日 18:06 来源于 财新网
旨在为总统访华打前站,吸引更多中国投资和加大对华出口
2012年2月29日,北京,正在中国访问的哥伦比亚外交部长奥尔古因出席新闻发布会。 董宁/CFP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远岸)正在对中国进行访问的哥伦比亚外交部长玛丽亚·安赫拉·奥尔古因(María Ángela Holguín)2月29日在北京表示,“哥伦比亚的外交政策明确要与亚洲靠近。”奥尔古因此行主要目的是为哥伦比亚总统胡安·马努艾·桑托斯今年5月的正式访华做准备。

  奥尔古因表示,哥伦比亚希望能够吸引更多中国在哥伦比亚制造业、基础设施、农业、矿业和石油天然气等领域的投资,并扩大哥伦比亚农产品、石油、煤炭等对中国的出口,同时促进两国在文化、医疗、卫生等方面的合作和交流。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