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国去年四季度GDP增速上调至3%

2012年03月01日 08:05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美国政府公布的初值为2.8%

  【财新网】(MarketWatch-Jeffry Bartash)美国政府周三(2月29日)称,由于商业建筑和消费者支出增加,加上进口减少,美国经济去年四季度的增速为3%,高于初次公布的增速。

  根据美国商务部的数据,美国去年四季度的GDP增速仍是一年半以来的新高。

  Marketwatch此前调查显示,经济学家预计去年四季度美国GDP增速的终值可能为2.7%,低于初步估计的2.8%。

  去年四季度,美国真实最终销售(即美国国内生产总值减去进口和存货)增长1.1%,初值为0.9%;存货总共为543亿美元,初值为560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