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正文

美国银行酝酿新收费

2012年03月01日 21:13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银行准备对支票账户征收月费,用户可通过三种方式避免收费

  【财新网】(MarketWatch- Shawn Langlois)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Corp.)正计划向使用支票账户的客户征收月费,除非他们同意使用网上银行、购买更多的金融产品或维持一定账户余额,《华尔街日报》周四(3月1日)报道。

  美国银行正在亚利桑那州、佐治亚州和马萨诸塞州进行试点,向重要的账户每月征收6到9美元。

  《华尔街日报》援引美银员工收到的一份备忘录称,在这些州的其他测试方案是,向客户征收9、12、15和25美元不等的月费,但客户可以通过维持账户最低余额、使用信用卡或向美银抵押贷款的方式,来避免被征收费用。■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