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时评 > 正文

经济形势向好增加了美联储货币政策的空间

MarketWatch- Kathleen Madigan
2012年03月02日 08:05
虽然数据不断证实美国不再需要QE3了,但是谨慎的伯南克仍将QE3摆在桌面上

  【财新网】(MarketWatch- Kathleen Madigan)国内需求增加,库存减少,这对于美国经济和美联储来说,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美国经济分析局(Bureau of Economic Analysis)通过对数据核准,将美国去年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的增长率上调至3.0%,比初次公布的2.8%有所提高。

  上调GDP增长率总是令人高兴的,此外 ,美国经济分析局的报告中还包含了两个十分重要的信息,它们将在2012年初起到积极影响。一个是产出将继续增长;另一个则是消费者的收入比预期中要多。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