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正文

世界银行:2012年中国经济增速或低于8.4%

2012年03月02日 18:51 来源于 财新网
世行经济学家认为,由于中国经济的减速比预期更快,今年的中国经济增速可能低于世行此前预期的8.4%

  【财新网】(MarketWatch-Chun Han)世界银行东亚及太平洋地区首席经济学家霍夫曼(Bert Hofman)周五(3月2日)表示,今年中国的经济增速可能低于世界银行此前预期的8.4%。

  霍夫曼在新加坡的一次会议上说,“考虑到中国经济减速比预期更快,今年中国的经济增速可能比预期得更慢。”

  他补充说,今年东亚发展中国家经济增速为7.5%-7.8%,相较2011年的8.2%有所放缓。他说,尽管地区经济增速放缓,“这些数据依然表现良好”。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