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刚果(布)爆炸中遇难中国工人增至6人

综合媒体报道
2012年03月06日 08:02
刚果(布)政府称,爆炸系源于弹药库发生了电路短路,救援人员正努力防止爆炸蔓延至另一弹药库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当地时间3月4日,刚果(布)首都布拉柴维尔(Brazzaville)郊区一弹药库发生强烈爆炸,并波及周围房屋及街道。不少房屋的玻璃被震碎,街道上亦有很多汽车车体变形。

  据新华社消息,爆炸发生时北京建工集团约140名工人正在附近工地施工。已有6名中国工人在爆炸中遇难,数十名中国工人受伤。目前,受伤工人已被分散送往各个医院,中国医疗队也在积极参与救治。此外,华为公司驻刚果(布)代表处所在宿舍损毁严重,无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林倩娅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