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英国酝酿改革Libor定价方式

2012年03月06日 19:27 来源于 财新网
英国监管机构和跨国银行考虑改革Libor的定价和管理;此前有指控称,Libor可能受到操纵

  【财新网】(MarketWatch)英国监管机构和跨国银行正考虑对伦敦银行同业拆借利率的计算和管理进行大幅调整。

  在英国监管机构酝酿改革伦敦银行同业拆借利率(Libor)之际,北美、欧洲和日本监管机构正针对Libor涉嫌被操作展开调查,《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周二(3月6日)报道称。

  Libor是全球约350万亿美元金融工具的基准利率,并且每天在英国银行家协会(British Bankers' Association,BBA)的监督下确定。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