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雷曼兄弟走出破产重组 4月开始偿债

2012年03月07日 10:42 来源于 财新网
预计偿付总额约为650亿美元,包括雷曼目前拥有的350亿美元现金和300亿美元剩余资产,最终完成清偿过程可能需要数年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3月6日宣布,该公司当天结束破产重组阶段,并将开始偿还债权人数百亿美元债务。

  雷曼发表声明称,该公司将从4月17日起开始偿付债权人,预计偿付总额约为650亿美元,其中包括雷曼目前拥有的350亿美元现金和300亿美元剩余资产。而高盛集团等雷曼债权人持有高达3000亿美元债权。

  据路透社报道称,雷曼于2008年9月申请破产,破产金额为创纪录的6390亿美元,被视作此次全球金融危机的巅峰。

责任编辑:林倩娅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