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时评 > 正文

美国大选:“超级星期二”凸显共和党党内分歧

MarketWatch-Robert Schroeder
2012年03月07日 20:33
本周“超级星期二”的投票结果势均力敌,罗姆尼在俄亥俄州等5个州获胜,桑托勒姆则拿下了田纳西州等3个州;共和党党内提名的竞争依然激烈

  【财新网】(MarketWatch-Robert Schroeder)在本周的“超级星期二”,罗姆尼在俄亥俄州以微弱的差距险胜,桑托勒姆则拿下了田纳西州。二人将继续为赢得共和党的提名而激烈竞争。

  通过拿下非常关键的俄亥俄州,罗姆尼赢得了蓝领工人和社会保守派的支持。

  在周二(3月6日)激烈的竞争中,每一位候选人都在重要的州取得了胜利。最终的胜者仍未确定。

  俄亥俄州立大学教授贝克(Paul Beck)表示,桑托勒姆将继续竞争,下周二在美国南部的比拼中,罗姆尼将比他略逊一筹。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