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IIF:同意置换希腊国债的金融机构增加至30家

2012年03月07日 21:51 来源于 财新网
这30家机构共持有810亿欧元希腊国债,约占私营部门债权人持有的希腊国债的39.3%

  【财新网】(MarketWatch-Chris Oliver)国际金融协会(IIF)周三(3月7日)将一些金融机构添加到同意参与希腊债券置换的名单中。

  IIF称,目前为止已有30位私营部门债权人与投资者委员会的成员同意参与希腊债券置换,这30位成员共持有810亿欧元(合1065亿美元)的希腊国债,约占私营部门债权人所持希腊国债的39.3%。

  同意参与希腊债券置换的机构包括法国农业信贷银行、汇丰银行、意大利联合圣保罗银行、美国大都会保险公司等。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