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希腊债券置换临近截止时间 参与率升至60%

MarketWatch
2012年03月08日 19:00
今晚为私营部门债权人决定是否置换希腊国债的最后期限,或将触发集体行动条款

  【财新网】(MarketWatch)彭博社周四(3月8日)报道称,愿意参与希腊债券置换的投资者继续增加,截止目前愿意参与置换的投资者手中的希腊国债占私营部门债权人持有量的60%左右。

  这使得希腊离完成主权债务重组的目标更近了一步。这次债务重组旨在为希腊削减1000多亿欧元(1320亿美元)的债务负担,也是希腊获得欧元区伙伴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第二轮总值1300亿欧元救助的先决条件。

  持券人需要在雅典时间周四晚上10点(北京时间周五凌晨4点)之前决定是否置换债券。希腊债务管理机构称,将在当地时间周五上午公布结果。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